close

A Cut Steakhouse

DSC_0778.JPG

久仰大名的A Cut 牛排店位於中山北路上的台北國賓大飯店 (Taipei Ambassador Hotel)
由於定位是中午12點,進來的時候晚到大約10分鐘,原本想說沒什麼人,但到的裡面坐了大約有一半的人,感受到原來中午吃牛排也是蠻多人的阿~
開始營業的時間是AM11:30。

話不多說今天的目的就是來吃A Cut
頂級牛排!!!

菜單我就不多說了,在此附上連結:
2013-11 月 至今 午餐菜單

2013-11 月 至今 晚餐菜單

我們今天吃午餐,選擇的是 ... 看下去就知道了!!!(流口水...)


  首先,服務人員很親切(普通親切)得先詢問我們今天要喝礦泉水或是氣泡水,
(竟然都來了當然要享受一下連水都要付費的感覺)應該也有提供一般的飲用水,費用為一個人60元,我們選擇的是氣泡水,氣泡水(Gas Water)的品牌是S.PELLEGRINO 聖沛黎洛

點餐完後...
DSC_0781.JPG

首先上的是兩個圓麵包,兩個雜糧麵包。這麵包的滋味配上他們提供的奶油,真的是好好吃啊!外皮脆脆的,裡面則是QQ的口感,而且有淡淡的鹹味,我比較喜歡圓麵包!!!
DSC_0782.JPG  首先是我點的法式洋蔥湯,上面鋪滿滿的三種起士,喜歡焗烤的人通常會喜歡點這道(我說我自己),下面的洋蔥湯就是甜甜的,有點紅燒牛腩湯的味道! 配著麵包的感覺更不錯!

DSC_0784.JPG

另外一道是凱薩沙拉,只能說愛吃菜的人點這道不錯,因為他是一顆菜上面加了精心調製的醬料,醬料是微辣的凱薩醬,可以分著吃分量不錯多!

接下來就是點餐的部分,點餐的小姐在我要點美國PRIME自然紐約客牛排的時候跟我說會稍微有嚼勁一點,我可以接受因為我喜歡吃有點嚼勁的肉,但後來另一位友人點了美國和牛後腰上蓋肉,又跟我們說還是有嚼勁一點,我想說這樣介紹是為了確保肉質和我心中期待會有落差嗎?友人不喜歡有咬勁的肉!後來決定來一份美國400日穀伺自然肋眼牛排(雙人份),真的是太開心了,一下就攻午間供應套餐的頂。

DSC_0786.JPG在上牛排之前,首先上的是4種來自世界各地的鹽啊! 

從左至右分別為:夏威夷竹葉鹽法國鹽之花、西班牙燻鹽、喜瑪拉雅岩鹽,每一種鹽的風味皆不同。(請親自來嚐嚐)

DSC_0787.JPG期待已久的牛排上桌了! 真的是好香啊~
從左至右分別為上蓋肉、肋眼的眼、沙朗的部分
,每一個部位的口感都不同。(請親自來嚐嚐)

不多說這塊肉真的是我長大以來吃過最好吃的一塊牛排,三分熟的肉完全不帶血水!外皮的酥脆,裡面的肉厚實卻軟嫩,絲毫不擱牙!

DSC_0798.JPG

起司舒芙蕾配上紅心芭樂冰沙

DSC_0797.JPG  

橄欖蛋糕與香草檸檬冰淇淋

DSC_0801.JPG  

拿鐵咖啡(有用心好喝)

太好吃了下次一定要再來吃! (等我努力賺錢~~牛也努力熟成啊)

官方網站 : A Cut Steakhouse

arrow
arrow

    Ramon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